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最近我最劲

我真的接受不到啊。怎么办?好心当驴肝肺。 反省是我的强项,我很快就做出调整。既然是这样了,我会原谅你这个人,但我以后不会信任你就是了. 话说,最近觉得自己满幸运的~。~四个人走去食堂。当时我走在最后。走啊走,忽然有一个男生在我毫无防范的时候到我面前问我要不要参与演做爸爸角色。说是for contest and assignment purpose.我和我的朋友都感到不可思议。干我吓了一跳,我这个虚荣人,听到当然是爽到爆了,不过演戏不是我的强项,所以没答应他会出席。不过老兄我还是想对你说你怎么可以那么他妈的有眼光看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