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超爽的啦

出乎我的意料,一口气看完了两本个人认为超厚的书。页数大概有600多页。突然觉得自己很神,佩服自己那么热血。书的内容是超赞的说,不然我肯定不会看完,更不会再这么短时间内,很刺激的,很想去看的,短时间内搞定它。 首先第一本,九把刀的“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BUT!".我不想说多说称赞的话啦。总之是很好看的就是,因为是来自九把刀;P
接下来是 Same kind of different as me,不过我读的是华语翻译过来的,书名"世界上的另一个你“.这本书我觉得很怪,开始的时候普普通通的,后来越看越好看,很爽,难得~
现在准备看会看到一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