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最近的我


最近开始了解自我关照与反省的重要,很奇怪,几乎每当睡前,都会有一股力量让我回忆自己所做的事,无论小事或大事,那种感觉好清楚,好舒服。而且,我也可以很快地入睡,一觉到天亮。
睡得好,精神好,情绪也好了。

还有,最近,很忙下,赶来赶去,生活相当充实。但是考试也快到了,一切都必须给 pause 。
我的生活忙真的是忙到了极点,忙到自己病了也不知道。呵呵。。。。要看了医生,才知道原来是累坏了。。。
由于学业,工作的关系 , 我无法常常上网,不过我有时间一定会写写博客。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来得及分享哦。。嘿嘿。。

最后,祝大家考试顺顺利利。

1 comment:

NaTaLiE said...

guy,请保重身体呀。。。
健康才是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