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明日英雄

一个沉重的一天。。。。。。为什么一些人总是毁我的信心,我的自尊。。。经验丰富的前辈,常常在事后拆穿我的“恶行”,毫不留情地指责我。你我迥然不同的个性,我真的不晓得该如何处理。不论我怎么做,总是有人有意见,我知道梦和现实之间有很大的不同,不过只要是尽了力,就是对得起自己。什么时候我都能停止,但是,就是就是现在不能,不然我就是永远的输家。

不管你相不相信,失败改变不了我心里勇往直前的念头,我对自己非常有把握。无数的生活已经堆积出新生命,我会努力让生命有意义。我也没有理由永远垂头丧气。

只要有三分的尊严和七分的努力,再辛苦也要撑下去,因为总有那么一天明日英雄将会就是我。

5 comments:

sharonyeow said...

信心和自尊都是自己“夺”回来的.. 人家毁了? 哼,大不了再“找”过! 对,不同的人当然有不同的想法,闹意见? 别管他们啦! 就是你说的,尽了力,做好了自己的本份,就是对得起自己!! (好像在哪看过? 呵呵..) 看了你写的这个博客, 应该没什么好“烦”了吧? 看你,自信满满的.. (文章还带着押韵叻..) 我对你的成功也非常地有把握, 再借着你三分的尊严与七分的努力, 终有一天,“明日英雄”将会是你!! 加油哦~ ^^

Kasumi said...

哈...第一次看你写华语,写得还不错的..你说得好,只要对自己有把握,再困难的事也是能做到的,要让别人肯定你的实力,首先你就要先对自己充满信心去做每一件事,这样才能证明给所有的人看,你也是行的!!!

yumilai said...

加油~~~
不可以被一些小事情击倒哦~~~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

Unknown said...

能够接受批评和意见的人才是成功者,遇到批评和意见就退缩的人就是永远的失败者!富爸爸说过什么?要不怕被拒绝,被拒绝和被批评就是你的成功阶梯,没有这些阶梯你是无法踏上再高一层的路程的!化悲愤为力量这个道理很重要,就看你往什么角度看这个世界!

victoryck said...

ads you are ???
coz is my fervent hope to know your identity ..haha..you can choose not to let me know as well=.=